心怀感恩 砥砺前行——酒店管理专业扩招班开展“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23日 08:3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使班级学生感悟到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酒店管理扩招班于2019年12月19日在求是楼5210开展了“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扩招班班主任杜丹老师主持,扩招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

说明: 2019-12-19 14:50:15.758000

杜丹老师首先阐述了“感恩教育”的重要性,并从“感恩父母”、“感恩同学”、“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五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认识感恩这一种优良品质。同学们感触良多,其中赵涵同学谈到,感恩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积极的传承和弘扬,每一位同学都应从自身做起;然后,同学们纷纷在《班级手册》上,记录下自己的感恩心得;最后借着这次班会,杜丹老师对班级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安排作了简要说明,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同时强调了元旦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全体学生都始终秉承感恩之心,以最美的奋斗姿态度过大学年华。

说明: 2019-12-19 14:50:53.254000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弘扬了孝敬父母、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也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的思想道德观念的形成。(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肖龙 摄影 黄丹)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