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2019年12月20日 16:0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9日晚上7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304C党员之家召开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主持,学生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全面、深入地围绕本学期各部门工作重点、难点以及面临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学生党支部部门的工作基本上都已经结束,期末结尾工作也在有序进行。活动部负责人任毅宾说到,本学期活动部主要负责了外出参观学习、“东篱读书会”、“优秀校友汇报交流会”等活动,还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活动的筹备和开展过程中尽管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也及时解决了,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学习和收获了很多。

谢林在听完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汇报后,对该学期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谢林对学生党支部的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改进工作方法,要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摸索,工作更加成熟完善。二是工作严谨规范,支部工作要求务必严谨,各项数据确保准确无误。

最后,谢林总结到,我们要让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这个中心工作,不断增强支部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创造性,使其更具生机与活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宗足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