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2019年11月18日 09:16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活跃的校园氛围。11月17日上午10时,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足球友谊赛在我校南门足球场上如火如荼地展开。

虽然天气没有放晴,有点微冷,但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场不久,建筑工程学院先进一球。船海学院同样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球员一记挑射命中,成功扳回比分。下半场,各队球员依旧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船海学院最终以3:1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两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张鹏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