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学、新媒体宣传中心第一次例会
2019年10月16日 11:5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0月15日下午18时,船海学院于畅海楼7403教室召开了新一届团学、新媒体宣传中心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由船海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珩主持,团学、新媒体宣传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各组织学生负责人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分团委书记刘珩就接下来团学、新媒体宣传中心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明确了各组织具体工作事宜。并从自身管理、工作态度、组织之间的沟通、做事情的决策力等方面,对团学、新媒体宣传中心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船海学院新一届团学、新媒体宣传中心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对今后工作的热情与信心,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杨睿 摄影 赵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