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船海学院开展“了解校史校情,学习船院精神”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1:1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迎接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充分发挥校史校情教育的导向功能,培养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0月13日晚自习期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解校史校情,学习船院精神”主题活动。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部分负责人领学,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

活动通过视频观看、ppt讲解等多种方式,从校训、校徽、教学建设、科研成果、学校获奖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向19级新生展示了我校建校69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同学们在台下听的认真、仔细。回望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船院历程,我校光辉与日俱增。69年来,为我国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船海学子定能谨记“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赵鹏 摄影 李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