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原著,诵读经典”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07:3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国庆70周年的到来,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军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教师和学生不忘初心,奋发图强。9月22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日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日活动,大家学习的原著是《中国共产党简史》。首先,在余帅老师的带领下,集中简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而后,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诵读经典,更加详细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历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努力和追求。最后,余帅老师作了总结,她谈道:“通过学习原著,诵读经典活动,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良好平台,充分响应了习总书记‘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爱看书、会看书的好习惯,同时加强理论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既是读书学习,也是一次思想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每位同学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了活动之中,有力地促进支部建设,激发了同学们对书籍的关注和热爱,营造、倡导了一个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余帅 徐岽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