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 向党靠近——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一)
2019年09月12日 17:5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9月12日下午4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为2019级部分新生和党员助理班主任上了一场入党启蒙课。

“党的知识知多少?”这是陈霞老师的开篇之问,在与现场学生的互动和交流过程中,对新生们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情况进行了简单摸底。紧接着,陈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简介、为什么入党、如何入党和学生党支部的活动情况。在谈到为什么入党这一个话题的时候,陈霞老师向在座的同学展示了一段温暖的视频——学生党支部5名学生党员的肺腑之言。5名学生党员分别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的过程和收获,并对大家发出了加入党组织的诚挚邀请。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强了新生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使他们基本清楚了入党条件和入党流程,激发了学生们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陈霞老师最后说到,新生班级的党员助理班主任将于近期进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主题班会,大家可以跟党员助教进行更加细致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船海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