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深海,筑梦江南——船海学院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扬帆起航
2019年09月12日 10:3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江南造船集团于9月11日上午10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进行招聘宣讲,船海学院组织2020届船舶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2017级年级辅导员余超共同赴会。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也意味着船海学院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正式扬帆起航。


招聘会上,江南造船集团招聘主管对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就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招聘人员还介绍了现阶段船舶人才需求情况,告诫在场的学生要着重抓基础,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抓住机遇,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让学生们明确了日常学习的目标,同时也告诫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近期,船海学院将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指导学生理性择业,为学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船海学院 新媒体宣传中心 黄昀鹏 赵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