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动员暨培训会
2019年09月06日 13:50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的服务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4日下午4:30在5406教室召开了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主持,经管学院18级辅导员王瑜德、19级辅导员杜丹及迎新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潘俊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指示,并对志愿者迎新服务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团结互助,要有高度的协同工作意识,以保证迎新工作的效率;二是要有高度的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保证准时到岗,要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三是注意个人仪容仪表,要以高素质的言行举止展现经管学子的风貌。随后18级辅导员王瑜德老师对本次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讲解,并根据工作内容对所有迎新志愿者进行了分组,详细的对每组工作的具体事项及职责进行了培训与说明。最后19级辅导员杜丹老师与迎新志愿者们就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2019年经管学院迎新工作的序幕,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带着满腔的热情和诚意,期待着新生们的到来。(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肖龙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