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高校象牙塔,走进社会大舞台——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座谈会
2019年09月06日 12:10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拓宽大学生的视野,磨炼大学生的意志,提高大学生对社会的认知,我院经常在暑期组织社会实践活动。为了探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我院于9月5日下午6时整,在博海楼4310教室开展了18级暑假实践座谈会。机械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和机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由机械分团委实践部部长王鑫雄主持。

实践部部长王鑫雄在会上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此次收取社会实践介绍信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随后他邀请同学上来分享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体会。18161班团支书李孝秋同学分享了他暑假工作的经历,工作时间长,休息时间短。每天下班拖着一身的疲惫回家,虽然很辛苦,但是他也学到了很多,从开始的迷茫,无从下手,到后来的大方、主动,既体会到了赚钱的不容易,也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

本次暑假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生们积极讨论,围绕主题,对大学生思想动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将暑假的见闻和收获分享出来。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其主流是积极向上、充满朝气、思想健康的。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认真倾听,相互分享故事、经历和感悟。这次座谈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陈金婷)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