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青年——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星期五下午茶”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16:0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0日中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系会议室举办了“星期五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由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主讲,船海学院部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饶副书记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的背景、进程、主要成果、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随后,他带领大家重温了用联系的观点看问题、生产力和生产关系、上层建筑和经济基础这三个知识点,教育同学们要以创新意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勉励同学们充分把握新时代的特点,充分参与新时代的变革和挑战,勇于抓住新时代发展的机遇,积极投入新时代的浪潮,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奋斗者。

最后,饶副书记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坚持“四个自信”,拥有独特的思想,学好文化知识,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学们也一致认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未来,船海学院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放飞青春梦,建功新时代!(船海学院 新媒体中心 胡婷 李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