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英语协会受邀参加武软“嘉年华”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2019年04月24日 10:2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1号下午,船院英语协会受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邀请参加奋翔英语协会举办的嘉年华活动活动,并荣获二等奖。我校参与活动人数20余人,其中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武汉商贸学院疯狂英语俱乐部、武汉纺织大学ET英语协会、武昌理工学院疯狂英语协会等其他观众。

21号上午,我们英语协会的小伙伴们一行20人伴着雨,坐着长达两个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有的淋湿了衣裳,有的打湿了鞋子,但是大家都没有抱怨,依然是满心欢喜的期待着自己的表演。本次参加表演的几名同学表现的都很不错,在舞台上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并赢得了二等奖的荣誉。 

这次活动有十个学校一起参加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我们也和其他学校在一起交流学习,也得知了自己的不足,欣赏了各个外校的优秀表现,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英语配音的方面他们善于利用多媒体等多种手段使得配音更生动,使我们听到的感觉更立体,让我们觉得学习英语并不只是那么枯燥无味,其中还是有很多的乐趣等待大家去探索和创新。几位唱歌的选手更是让我赞叹不已,不怯场不忘词让他们显得更加自信,这是他们平时的努力换来的,有着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作为后盾,能够流利的唱上一首英文歌,说上一口流利的英语。

 

商贸学院疯狂英语俱乐部中不少人都把学习英语当作是自己毕生的兴趣爱好,一种追求,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于我们这些大学生来说,英语学习是乐在其中,是一个感受英语语言魅力和体验英语语言文化世界的绝好机会。相信通过此次交流比赛,商贸学院疯狂英语俱乐部会越办越好,并为以后商贸学院全院学生的英语学习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商务贸易学院 许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