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压力、感悟自我——电气学院成功举办发呆大赛
2019年04月22日 16:5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船院学子放下手机、走进生活、释放压力、感悟自我,电气学院于4月19日下午两点在7103举办发呆大赛,比赛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武汉船院各院系共计85人参与。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讲述比赛规则,确保大家都了解规则后,裁判开始计时比赛。比赛期间所有人维持一个动作一动不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15分钟后,一些同学坚持不住了,30分钟后同学们陆陆续续离开,裁判和工作人员开始干扰,播放一些搞笑音频、在讲台上跳、唱跑调的歌曲逗乐比赛人员,50分钟后只有少部分人还在座位上坚持着,最终建筑学院的郭紫燕同学以四小时零一分十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第二名分别是士官学院的罗先智同学和电气学院的谌江龙同学,第三名是机械学院的王新龙同学、电气学院的陈楚凡同学和曾雨欣同学。

本次发呆大赛秉承“发呆是一种态度,发呆积蓄力量”的主题,让同学们放下手中的手机,学会慢下来静心思考自我,释放心理压力,提升自身幸福感。电气学院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电气学院记者团 毕晓琴 邹晓文)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