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武汉船院受邀参加2018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原创首发)
2018年10月15日 10:20  点击:[]

10月11日上午9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2018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武汉船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汽车实训室徐志斌老师、新能源汽车教研室周鑫老师和17261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班部分成员作为代表参加峰会。

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现场

为了全面促进我国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给全球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的参与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由中国机械工北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武汉市贸促会承办,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质量监督技术局、武汉国际车展组委会支持的“2018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与武汉国际车展同期举行。本届峰会以“绿色、智能、创新、普惠”为主题,组委会邀请到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及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和领军人物等数十位市量级嘉宾分享最新产业政策、前沿技术、商业模式和市场创新经验,解析政策热点,解决技术难点,共商行业发展。此次会议规模超过2000人,业内嘉宾齐聚一堂,探讨热点话题。该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17261班阳宇航说:“非常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峰会。国内外行业知名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专家的演讲,让我对汽车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认识到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17261班是武汉船院首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班级,我们作为首届学生将会起到带头作用,为新一届学生做好示范。”

武汉船院参会师生代表合影

此次峰会作为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主办的武汉国际汽车展最大的配套活动,为中国中部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搭建了一个探讨交流的平台。武汉船院师生代表参加峰会,通过学习交流提升了专业知识,也增强了该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影响力。(武汉船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通讯员/吴镕熙 作者/荣明璋 )(人民网2018年10月13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1/169445589.html?from=singlemessag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