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家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军训穿上迷彩,你是操场最靓的崽
2018年09月13日 12:21 百度百家号 点击:[]

昨天小萌新们刚见完教官,今天就是18级小萌新正式军训的日子啦,是小萌新们最不愿意迎来的一天,也是学长学姐们,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一天。

2018年9月16日,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船院的小萌新们军训正式开始啦!升旗仪式,教官演练,给九月的运动场添了一份彩

九月的运动场,是一场独特的军旅,青春与军训不期而遇,大学就像是一本书,而军训就是

这本书的第一页,也是小萌新们拉开了大学的帷幕

十五个日夜,骄阳下的迷彩,肆意挥洒的汗水,穿上迷彩,这样的时光,也许一辈子,就一次,这是属于你们的军训。

骄阳下的汗水,教官口中的口令,休憩片刻刹那的轻松,坚挺的军姿,都是军训的样子。

军训是青春与汗水的碰撞,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接受烈日的洗礼,褪去稚嫩,多了一份坚毅,多了一份担当。

当着上训练服的那一刻,你就要下定决心,迎难而上,以军人的品性要求自己,将军人的精神铭记于心。军训,是一次人生的历练,它锻炼体魄,也磨砺心性。

亲爱的小萌新们,现在就需要你们自己去翻开大学这本书,好好去品味啦,希望你们拥有美好的三年。

新闻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1836885909318147&wfr=spider&for=pc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