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人才计划服务网:圆才举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座谈会
2018年08月27日 10:18  点击:[]

为深化区内企业与高职院校的交流合作,7月24日,圆才举办了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座谈会,为学校与区内企业搭建互动式交流合作平台。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0年,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由湖北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于2016年开办了首届中德班,中德班培训运用汉化教学培训手段,执行德国AHK培训大纲,推行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

圆才特别邀请SEW、艾默生、米巴精密、莱顿汽车以及强生医疗这5家园区知名企业参与此次座谈会,与学校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确定专业的产教融合合作方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使学校更好地了解区内企业的岗位需求及用人要求,也使企业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模式。

圆才作为园区人才输送主渠道,正积极开拓更多优质的中高职院校资源,为区内企业人才输送、智力引进提供保障。

新闻链接:http://www.rcsz.gov.cn/index.php/show-article-cid-14-id-1748.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