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8年06月15日 10:17 教育资讯网 点击:[]

4月2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武汉国博中心正式开幕,本届高教博览会是由原高等教育仪器设备展示会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更名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后首次举办,在展会筹备过程中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组织省内各高校做了大量的组织筹备工作,为本届高博会顺利举办做出了重大贡献。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认真评选,武汉船院作为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唯一代表于4月26日被授予“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突出贡献奖”单位。

图片1.png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担任省研究会高职高专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高职高专委员会筹备委员单位,多年来为湖北省和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及高职高专工作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做了大量组织工作,多次受到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和全国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的肯定和表扬,为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发挥了引领作用,有效提升了武汉船院在湖北省乃至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中的影响力,本次受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表彰,再次肯定了该院的努力与贡献。

新闻链接:https://www.xinshulicai.cn/zhiyejiaoyu/6805.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