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家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焊接世界杯”再登最高领奖台!
2018年06月15日 10:16 百度百家号 点击:[]

喜大普奔

在日前落幕的国际焊接技能大赛上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王向龙、彭昀杰两位同学

力克国内外各路强敌

分获焊条电弧焊技能赛冠、亚军

大武船学子

再次荣登国际技能大赛最高领奖台

此次“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是2018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赛项之一,享有“焊接世界杯”美名,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1个国家、71个参赛队的388位焊接高手参加。其中,绝大部分国外参赛选手都是该国的“焊接国手”,王向龙、彭昀杰能脱颖而出,再次印证了武汉船院“大国工匠摇篮”的实力。

更为厉害的是,这不是大武船学子首度问鼎此项国际级赛事,2016年,刘茂同学曾在111(焊条电弧焊)项目中取得过第一名的好成绩。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是武汉船院的传统优势专业之一,也是国家人才紧缺型专业,每年学生还没毕业就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招商局工业集团等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上门‘预定’,且起薪比其它专业要高出30-50%。今年,该专业共计招生80名,其中,普高和中职计划各一半。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链接: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03224460123665418&wfr=spider&for=pc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