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举行
2017年09月27日 14:41  点击:[]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欣、金丽霞 摄影 吴枫)9月23日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院长魏少峰作了题为《博学而慎思 笃行以致远》的致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与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泰国留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图为:教师代表发言

魏少峰院长在致辞中诠释了校训中“笃行”之要义,勉励新生们明确大学目标,践行青春与梦想,博学而慎思,笃行以致远。他希望同学们忠实目标,投身实践,脚踏实地,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感悟。开学典礼在全场齐唱的国歌声中开始,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龚璇、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何毅、新生代表程梦瑶分别上台发言。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等院领导为18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全体新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立下了“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入学誓言。

图为:文艺演出

图为:首批泰国留学生表演

开学典礼之后,由军训教官、辅导员、新生代表、大学生艺术团和武汉电信艺术团的演职人员一起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迎新晚会。(湖北日报网9月26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edu.cnhubei.com/gzby/201709/t20170926_127949.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