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开展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选拔赛
2021年06月22日 16:31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5月26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我敢闯 我会创”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大赛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二级学院的推荐,共有18个项目参与评选,本次参与现场路演的项目涵盖了“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等多个类型,项目团队分别从创新维度、商业维度、团队维度、就业维度、引领教育等多方面进行阐述。

比赛现场,项目主讲人通过“1分钟视频展示”、“8分钟路演讲解”、“3分钟评委问答”的形式进行项目介绍。经过评委审议评分,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赛后大赛评委郑东琴对各项目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对项目的赛道选择、项目计划书撰写以及选手答辩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李友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做实各个项目的指导孵化,并对下一阶段备赛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中国教育在线5月31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105/t20210531_2116306.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