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百年”书画展
2021年06月22日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2日上午10点在该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武汉船院第二届“丹书盛世翰墨颂百年”师生书画展。

书画展上展览作品主题鲜明,意蕴丰富。其书法作品或雄浑、雷霆万钧,或道媚劲健、细腻丰富;绘画作品或栩栩如生、或独具匠心、或笔墨横姿、或一挥而就。各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

此次书画展弘扬了中华书画文化,让同学们领略书画艺术的魅力,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进了学校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中国教育在线5月26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105/t20210526_2113819.s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