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陈欣为国教院中青班学员讲述战疫故事!
2020年10月30日 08:46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陈欣委员讲述战疫故事

10月28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欣应邀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讲述战疫故事。

陈欣以《武汉抗疫奋战中的高职院校贡献与精神——以武汉船院为例》为题,用大量的图片、视频和案例,介绍了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战疫历程,讲述了在疫情期间武汉高职院校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康复驿站建设、党员师生积极投身社区和村湾抗疫、教师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等情况,讲述了武汉船院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教职工充满家国情怀、投身康复驿站建设“突击战”的感人故事。(中国教育在线10月29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s://www.eol.cn/hubei/bfxy/202010/t20201029_2027966.s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