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七十周年华诞”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0年10月30日 08:36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庆祝学院“七十周年华诞”师生 篮球友谊赛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灯光球场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篮球俱乐部承办。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等出席比赛开幕仪式。

经管学院篮球拉拉队献开场舞

比赛队员合影

党委书记黄士华为比赛开球

比赛过程中教工队、学生队双方分数交替领先,每球必争,全力以赴。参赛师生都表现出高昂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增添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同时也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学生队以综合优势技胜一筹,73:53赢得比赛。

师生球员们也借此机会向学院70周年校庆献礼,纷纷表示要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中国教育在线10月29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s://www.eol.cn/hubei/bfxy/202010/t20201029_2027967.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