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入选湖北省第六届“长江学子”
2020年07月17日 15:17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议等环节,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17级优秀毕业生王向龙同学入选湖北省第六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开拓创新”类。

王向龙同学在校期间不懈地探求知识、提升能力,积极发挥着优秀青年的先锋引领作用。他曾获得过2018年“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手工焊条电弧焊学生组个人单项奖一等奖、2019年被共青团中央授予“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2019年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等。

本次入选“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不仅是对王向龙个人的肯定,也能在广大青年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中国教育在线7月17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www.eol.cn/hubei/bfxy/202007/t20200717_1738876.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