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校长赴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6月16日 11:32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5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与紧密合作企业的联系,推进校企共建“双师”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和充分了解企业岗位用工的需求,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一行赴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军等集团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党委委员李友虎、人事处处长张丹平、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等人陪同调研。

上午9点,在田军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集团公司民品展览厅,田军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部分产品,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在行业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黄书记、魏院长对集团公司制造的众多产品表示称赞。

在交流座谈会上,田军副总经理对黄书记、魏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集团公司近几年的发展与规划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在企业用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黄士华书记对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和武船重工一直以来对武汉船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校企双方前期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两家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助力学院职业教育事业和企业良性发展;魏少峰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此次新冠疫情防疫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在特殊的时期企业能够关心关注毕业生,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陈长江副书记对产教融合型企业和构建“1+X”证书培训体系进行了说明;武船重工人力资源部部长何道远就集团公司人才招聘事宜进行安排。会上,与会人员就共建“双师”培养实训基地、焊接技术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校企双方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双方就共建“双师”培养实训基地、设立“特种设备焊接订单班”和焊接技能人才招聘活动等具体事宜达成初步意向。(中国教育在线5月26日报道)


原文链接:https://www.eol.cn/hubei/bfxy/202005/t20200526_1729397.s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