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受聘为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19年12月13日 15:23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12月6日,2019中德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产教融合研讨会暨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昆明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中德项目干事王嘉妮、谭龙灵应邀参会。

祝小伟副秘书长致开幕辞

余祖光教授作主旨报告

会议由德国联邦手工业总会职教中心所(ZWH)支持,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理事会主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副秘书长、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席会议副秘书长、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理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祝小伟致开幕辞,中华职教社常务理事余祖光教授作主旨报告。该联盟是由德国政府正式批准成立并注册,成员包括100所以上的德国行业协会、应用技术大职业院校、职教机构以及德国产教融合型企业,以服务制造强国建设为宗旨,通过充分深入的中德合作、校企合作、校际联合、学校与行业协(学)会和科研院所合作,整合联盟各方资源,打造中德职教产教融合品牌。会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受聘为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并荣获《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奖项。

此次会议发布了2020年德国企业与中国职业院校校企合作需求。通过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的优质平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打造国际化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平台、技术和专业发展协同平台、生产和实训融合平台。(中国教育在线12月10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www.eol.cn/hubei/bfxy/201912/t20191210_1698143.s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