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女子骑小黄车将“LV手包”遗落车篓,大一新生捡到送还
2017年09月14日 17:27  点击:[]

楚天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21岁的陆女士将自己的印有“LV”字样棕色手包,遗忘在小黄车车篓里,被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两名大一新生捡到,并交给民警。13日下午4时许,陆女士顺利拿回自己的包包。

13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见到了大一女学生杨同学和大一男学生张同学。杨同学介绍,12日下午没课,她和张同学到王家湾逛街。刚从卖场出来,在门口的一辆小黄车车篓里,发现一个棕色手包。当时因为叫的车已到,只好将包包先带回学校保存。

13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陪同杨同学一起来到汉阳区公安分局月湖派出所,将包包交给值班民警。手包内有约19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随后,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联系上陆女士。

陆女士介绍,12日下午5时30分许,她下班后骑小黄车到汉阳区王家湾逛街。下车时,刚好有朋友发微信来。在忙着发微信时,之前放在车篓里手包没拿。陆女士称,包包是去年购买的仿品,价值不高。

“非常感谢杨同学、张同学,将用适当方式进行感谢。”13日下午4时许,陆女士从汉阳区月湖派出所拿回自己的包包,物品和钱都没少。(今日头条9月13日消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