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省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督导巡视组莅临武汉船舶职院检查指导工作
30
2014年03月24日 00:00  点击:[]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安排,由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柏才任组长、武汉大学孙居涛教授任副组长、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晖为成员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第四督导巡视组于3月18日莅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对该院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和“两访两创”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党群部门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干事和院团委干事参加了巡视检查汇报会。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魏少峰主持汇报会,欢迎督导巡视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巡视组组长徐柏才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督导巡视工作的目的、任务、程序与要求。该院党委书记熊仕涛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督导巡视组汇报了学院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和“两访两创”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巡视组专家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现场查阅学院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和“两访两创”工作相关材料,分别召开党务和政工干部、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检查、了解该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两访两创”活动、思政课师资与授课等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工作指导。(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3月24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index.php?todo=content&do=show&a=7294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