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后勤网:武汉船院后勤集团部署2014年管理工作目标
30
2014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5月5日下午,武汉船院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署集团2014年责任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由集团经理包汉昌主持。  

集团党总支书记胡战社传达了第22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集团党总支要求全体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精神和部署上来,大力推进意识形态工程和理论武装工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是最深层的力量,大家要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要大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功能。要大力坚持开展后勤“下基层、走现场”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确保后勤系统安全稳定,推进集团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集团经理包汉昌对集团2013年责任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了2014年责任目标管理工作。包汉昌从三个方面对201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热情服务是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必须牢固树立和坚持。二是规范管理是2014年工作方向,必须细化和落实。三是统筹兼顾解决难点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必须敢于担当和有所作为。  

集团副经理李辉东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湖北高校后勤网5月7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hqc.e21.cn/content.php?id=3491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