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武汉船舶职院荣膺2013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30
2014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从5月5日召开的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上获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荣膺2013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该院武装部韩峰老师荣获年度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具有60多年军工办学传统的普通高校,始终坚定“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建校理想,以军工精神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坚持将军工文化根植于校园,融入学院的教育、管理、服务,让国防意识渗透到每一个船院学子的思想观念、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中。此次被评为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是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征兵办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防教育工作的一次肯定。(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5月8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todo=content&do=show&a=7490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