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华中科技大学师生学习张宝捐髓救助韩国友人义举
30
2014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

湖北网台讯(黄冈台 吴佑喜 )  

连日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宝遭受车祸后,毅然捐髓救助韩国友人的义举在湖北大地引起强烈共鸣。曾经出现12位捐献造血干细胞大学生志愿者的华中科技大学,这两天100多名到黄冈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在工作学习空闲时间,自发组织学习张宝乐于助人精神无私奉献义举。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 陈家乐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捐髓救人同学,比如冯盘龙、赖锦木是我们身边的榜样,通过与他们的事迹包括接触,我自己很受激励和鼓舞,非常希望今后这样乐于助人,愿意为他人做事情的同学更多,奉献的氛围更加浓厚。  

华中科技大学大三学生 范林芳 :这几年身边的正能量不断涌现,有正能量的榜样,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把这份正能量传播出去,让我们社会越来越美好。(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7月8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news.hbtv.com.cn/2014/0708/807230.s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