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依托建筑 校企合作定向招生
2019年06月26日 15:02  点击:[]

2019荆楚专业品鉴展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摄影周润泽)全国2019高考分数陆续公布,在报考志愿的这段时间内,师生家长最关心的无疑是大学、专业的相关情况。品味大学,品鉴专业。6月23日上午,“2019荆楚专业品鉴展”在楚天181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近30个趣味专业到场展览,吸引了大量学生参观。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展区

“我们的学生根本不愁就业,就业率很高。还没到毕业季,就有很多企业来校联系老师推荐学生,提前‘预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教研室副主任严明向记者介绍了该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就业和招生情况,“2019年我们计划招生90人。”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由企业设计师与校内专职教师讲解实际工程项目,指导学生从事实际工程项目设计,减少学生就业后的岗位磨合时间。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展出的现代化工业厂房模型,整体通透,学生兴趣十足,纷纷驻足围观。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展区

据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环境艺术设计目前属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因此对学生的培养包括室内装饰、建筑设计两个部分;船舶专业还设有船舶室内设计,内容涵盖较为全面。校内建有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工作室,通过企业实际项目学习实践,培养能独立进行环境艺术设计,能在环境设计行业的相应岗位上从事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等工作的复合型、发展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荆楚网6月24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news.cnhubei.com/jiaoyu/p/10924879.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