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禹教育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一教授获评“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2019年03月26日 11:50 华禹教育网 点击:[]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 陈欣 金丽霞)3月18日记者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人选名单》,该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黄金花教授成功入选其中,成为“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据悉,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老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强我省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老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此次公布的《2018年“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人选名单》是经过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遴选,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后,确定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5人,中小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5人,而该院黄金花教授是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教师。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的成果展现,不断优化人员结构,加强教师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该校陈少艾教授荣获“湖北教学名师”称号。周兰教授荣获第三批“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学院“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专业黄政工作室”入选湖北省职业技能名师工作室、黄金花教授“电气自动化工作室”获评为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华禹教育网3月20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uaue.com/unews2019/201932084528.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