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人员公示
2017年03月10日 16:27  点击:[]

应泰国教育部职教委和廊开船舶制造与工业技术学院、孔敬工业和社区教育学院等学院的邀请,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泰国六所院校(根据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的建议安排)开展访问交流活动。

一、出访任务

1.做好2017年泰国留学生(廊开)来我校学习项目具体对接工作,并在前期意向协议基础上,签订项目协议,具体落实数名2017年泰国留学生来校学习的相关事宜。

2.访问泰国相关院校,进一步拓宽我校招收泰国留学生渠道,为后期开展留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3.实地了解泰国当地的教育情况和留学生市场基本情况,为我院开展国际交流提出工作建议。

二、行程安排

本次出访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5月14日-21日。在外公务行程预计为:5月14日离境,5月21日返回国内。

三、出访人员:

邱华,男,1961年4月出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副教授

李舒燕,女,1963年11月出生,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陈彬,男,1964年9月出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四、出访费用

根据《湖北省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鄂财行发[2014]13号文)以及行程安排和出访任务,出访费用从学院因公出国(境)经费中列支。

根据因公出国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7年3月10日—2017年3月1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党办或人事处反映。联系电话:党办84803861,人事处84804767。

党办人事处

2017 年3月10日


上一条:药品招标公告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