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期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2019年07月01日 16:42 纪委办 点击:[]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19年暑假将至,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纪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

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对暑期“放假心不散、工作不断线、纪律不松懈”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党员干部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保证作风建设力度不减。

二、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具体要求如下:

1.中层及以上干部离开武汉市要按武汉船院党发[2015]25号文件要求做好报备工作,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要按照学院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的通知》要求进行报备,中层及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出国要按相关规定进行报备并严格执行个人因私护照管理的规定。

2.严禁以各种名义收受学生家长及学生的礼品、礼金;

3.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落实车辆派遣管理制度;

4.严禁暑假期间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参与色情、迷信和邪教组织活动;

5.严禁用公款旅游或变相用公款旅游;

6.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7.严禁做出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任何行为;

8.严禁参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的其他各种活动。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查违规违纪行为

各党总支、各部门要按照通知精神,加强宣传教育,提出各项纪律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内部管理。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旗帜鲜明,敢抓敢管。学院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执行不力、学院假期24项重点工作责任履行不到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将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并予以通报曝光。

监督举报邮箱:jw@mail.wspc.edu.cn

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