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老生缴费的补充通知
2019年06月28日 15:47 财务处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武汉市医疗保障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期下发的《关于确定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武医保〔2019〕16号)精神,大学生2019-2020学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学生医保)个人缴费标准确定为250元。

现就有关新学期收费标准通知如下。

1.收费项目及标准

(1)2017级学生收费包含学费(艺术类专业6500元,非艺术类专业5000元)、住宿费(含空调费)(780-1080元)、大学生医保费(250元,自愿缴纳原则)等三项。

(2)2018级学生收费包含学费(艺术类专业6500元,非艺术类专业5000元)、住宿费(含空调费)(780-1080元)、大学生医保费(250元,自愿缴纳原则)、补缴2018年下半年胸片检查费38.5元等四项。


2.信息确认及存款金额

(1)请通知学生在7月31日前进入数字化校园,完成以下操作:

①确认是否缴纳大学生医保。如果缴纳大学生医保,请选择:是;如果不缴纳大学生医保,请选择:否。(注意:默认选项是自愿购买大学生医保)

②确认中国农业银行卡号。请核对系统中本人中国农业银行卡号是否正确,如果错误,请进行修改;如果学生本人中国农业银行卡遗失补办,请填写补办的本人自己中国农业银行卡号。

(2)请各位学生务必在2019年8月20日前将学费、住宿费等费用足额存入本人中国农业银行卡内:

①2017级艺术类专业学生足额存7830元或7580元(选择不缴纳大学生医保),非艺术类专业学生均足额存6330元或6080元(选择不缴纳大学生医保)。

②2018级艺术类专业学生足额存7870元或7620元(选择不缴纳大学生医保),非艺术类专业学生均足额存6370元或6120元(选择不缴纳大学生医保)。


                                                                           财务处 学工处

                                                                           2019年6月28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