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院师生助推国际垂直马拉松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26日 12:29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11月24日14:00,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武汉越秀财富中心站正式开赛,奥运冠军杨威、肖海亮亮相赛场。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共104名优秀学生志愿者承担了该项赛事的服务工作。

赛前一周,志愿者们参加了赛前培训,学习了各项志愿服务和急救知识。24日11时,志愿者们在学院集合完毕,在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垂马现场----武汉越秀财富中心各楼层提供志愿服务。比赛现场,我院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严格遵守赛场规范和志愿者基本规范,以饱满的热情和温暖的笑脸投身于服务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在用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抹亮色,再一次用行动阐释了“奉献的青春最美丽”。电气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多次以国际马拉松为载体,不断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推进了我院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

在问及此次赛事的筹备工作时,负责联络和组织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黄曼霞说道:“这是湖北省第一次开展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事,各筹办方以及相关单位都对此非常重视,所以在赛前的筹备显得格外重要。此次赛事在依靠企业对此投资支持之外,也包含了我院教师们对此活动的组织以及同学们不辞辛劳的积极配合,才使得此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据了解,此次垂马比赛吸引了大量的参赛选手,我院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韩华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韩书记说:“平时就喜欢参加类似的活动,不在乎比赛的结果,关键在于享受比赛的过程和体验那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 刘旭光 滕伊琳  摄影 谭忻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