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英才班面试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17日 11:23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4日15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1会议室进行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英才班面试选拔,此次面试由自我介绍、综合素质考查、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面试小组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继清、党总支书记刘汉敏、副院长雷琳、副书记柳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陶洁、教师胡文婷组成。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英才班的选拔活动,从新生报道时就开始进行宣传,135名学生经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环节,67名学生通过笔试进入面试选拔环节,最终有36名学生通过此次面试选拔活动。

学生在教室等待进入面试侯考室

学生在面试侯考室等待

面试进行中

面试进行中

此次面试选拔活动锻炼了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自我表达能力,强化了学生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认识,提升了学习兴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