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6月27日 13:45 国资处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国资处组织动力学院相关老师,按照1:15的比例精心制作了“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实训平台”模型,参加4月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获评二等奖。我院也是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

该“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实训平台”由动力工程学院黄政、梁卫武老师主持设计,由国资处组织制作、装配、调试,已连续五年成功应用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在其专业教学领域内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填补了我院近年来自制实验仪器设备的空白。

本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于2018年1月启动,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省内19所高校的84个作品参加了评审,由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专家评委会,依据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评选体系规定的要求,经现场演示、查询、交流等考察,评出一等奖15件,二等奖27件,三等奖37件。(国资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