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军运会志愿者面试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22日 22:14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6月19号下午4:00,各二级学院在院团委的安排下组织志愿者面试工作。此次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报名人数达到1179人,此次面试将选出400余名优秀的同学参加第一批志愿者的培训工作。

面试开始前,老师们针对军运会的志愿者服务类型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得到初步了解之后,同学们心中都确定了自己即将加入的志愿者类型。之后,老师们为了解面试者的英语基础,播放了英语对话,并让同学们说出听力的具体内容。院团委杨荟卉老师提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可能出现相关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让同学们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以及做出怎样的选择。此次面试将选出400余名优秀的同学参加第一批志愿者的培训工作。

通过本次面试,同学们对军运会志愿者的工作有了新的理解,不仅拓展了知识面,还增加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做好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向涵霜 李继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