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隆重举行2018上海三菱电梯湖北分公司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年06月16日 23:0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实施以职业能力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较强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6月14日下午4时,上海三菱电梯订单班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奖学金颁奖典礼的有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维保部经理李卫星,副经理郭祖烽,科长徐俊、胡仁军,主管明黎,我院校企合作处处长邱华,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贞志,电气学院副院长冯常奇,电气学院辅导员们参加典礼。本次活动由余帅老师主持。

冯常奇副院长首先致辞,他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三菱电梯湖北分公司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设立了奖学金,这份奖学金既是对我们三菱电梯订单班的肯定也是一份鼓励。他对企业面向未来的战略眼光及关注教育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对三菱电梯订单班的优秀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成为企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冯常奇副院长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领域的深度、广度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由郭祖烽副经理依次为公司实习生15411班邹智勇、15241班彭旭、15411班马豪杰、15439班张百惠、15433班廖达、16430班康佳、16432班黄贤鑫、16431班王权民、16430班包兴泰颁发三等奖学金、冯常奇副院长为公司实习生15242班刘浪、15411班桂国庆、16431班叶意安、16432班罗成锟颁发二等奖学金、李卫星经理为公司实习生15241班罗强颁发一等奖学金。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获奖者有序上台,从领导和各教研室老师手中接过对自己辛勤付出给予肯定的荣誉证书并与老师合影留念。荣获一等奖学金的罗强同学代表发言:“感谢老师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同时也感谢三菱电梯湖北分公司对我们学习上的关心与支持,今后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公司我都会加倍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最后李卫星经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培养强烈的求知欲望,相信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在未来求知的生活里体现自己的价值。他还对培养优秀学子的教师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正是有了你们的默默付出,言传身教教会了我们学生如何树人、如何做事、如何合作分享,并懂得感恩,用自己的热血青春谱写自己美好光明的未来。”

通过电气学院和三菱电梯公司的校企合作为学生们搭建了学习和实践的平台,旨在共同培养能够适合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电气记者团:张睿 黄宏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