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7级营销专业单招班级学风建设交流会
2018年04月13日 10:04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学院2017级营销专业单招班级学风建设,经管学院于4月11日下午4点30分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营销专业单招班级学风建设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为经管学院院长谈留芳,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文渊,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琳,经管学院副院长陈三华及以上班级的班主任和部分任课老师。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班主任老师介绍所带班级的基本情况;随后由任课老师介绍以上班级目前在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及教学难点;最后由大家一起探讨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由谈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针对本次会议讨论的内容,谈院长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单招班级学生固然有很多的缺点,但他们身上的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老师在进行教育时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二是任课老师在进行课程设计时,要注意因材施教,不同基础的学生应选用不同的教案;三是班主任老师一定要严守学生安全这条底线,在底线以上坚持加强班级管理。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单招班老师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改善营销单招班级的学风垫定了良好的基础。(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