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动力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1月27日 11:16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4:00,动力学院教工一支部举行支部党员主题活动。

这次支部党员主题活动在支部书记黄政教授的主持下,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一、第二部分,让全体党员回顾了过去五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体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并认清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动力学院院长李舒燕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的报告做了一个总体认识和学习,进一步全面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重要性的认识,从新思想到新时代,从新目标到新征程,十九大将影响中国甚至世界。

通过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动力一支部的党员踊跃发言,谈认识,说感想,对照身边发生的各种变化,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李冰老师指出,我院的大多数专业都和航海有关,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培养更多优秀的船舶和航海类人才,就是为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添砖加瓦。(动力学院教工一支部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