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深入推进“463”专项行动计划
2021年09月06日 14:20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463”专项行动计划,9月4日至9月5日,党委办公室主任焦文渊,人事处处长张丹平、副处长周飞,离退办书记宁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院长郭敏、副书记朱未分别走访了其联系对接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班级寝室。

人事处处长张丹平、副处长周飞一行来到19212、19221班级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两位老师督促返校的同学们做好寝室打扫和整理,保持一个干净舒爽的生活环境,同时提醒大家收拾心情,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

离退办书记宁波来到其联系的19260班级寝室,围绕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展开了聊天,他给同学们强调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注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

党委办公室主任焦文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院长郭敏、副书记朱未分别走访了其联系班级的寝室,就电信网络诈骗问题多次叮嘱学生,提醒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遵守网络法律法规,增强防骗防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对宿舍生活设备及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同学们强调寝室用电的问题,特别是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用电安全。

此次走访寝室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持续深入推进“463”专项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走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生活,以青春力量为学院创造辉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谢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