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改造项目顺利竣工 极大提高师生就餐环境和质量
2021年09月06日 16:25 后勤集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7月上旬,学院新一轮食堂托管服务前期招标工作一结束,后勤服务集团就紧锣密鼓地开展食堂改造的相关准备工作,7月13日召开了由邹响林副院长主持的食堂改造专题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改造的方案、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及工期等关键问题。16日,食堂改造正式启动。

本次食堂改造重点在于改善就餐环境和消除安全隐患,提升设施功能,范围涵盖全部四个原有食堂及新增的教工餐厅。主要改造内容有一、二食堂的室内装修和三、四食堂的室内维修;教工餐厅的重新布置;食堂管道天然气的改造;油烟净化系统改造;新增专业食品智能快检室和消毒设备;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时间紧、任务重,后勤服务集团精心组织谋划,和各参建方密切协调,积极推动工程进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和健康的民生工程,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锋、副院长邹响林等院领导在暑期改造期间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慰问和指导,对完工时间、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和施工用材的环保性能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领导的关心和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克服了高温和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食堂改造项目,极大提高师生就餐环境。

环境改善了,服务也要跟着上。面对广大师生关心的菜品质量和售价问题,后勤服务集团对托管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1、菜品的品种、质量不能少于、低于改造前标准。2、主要食品的价格如馒头、热干面等价格要下调。3、教工餐厅采用新的供餐方式。

新一轮食堂托管服务刚刚开始,后勤服务集团将始终牢记服务师生的第一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入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来,密切关注师生的需求,办好师生的身边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育人环境,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餐饮服务而不懈努力。(后勤集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