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师德、树师风——商务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9日 13:46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涵养高尚师德、夯筑扎实学识、奉献仁爱之心,落实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商务贸易学院于9月8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李慧首先对教学规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各位任课教师要严抓学生到课率、前三排就坐率、课堂纪律、教学材料等常规教学工作,关注学生学习和思想动态。副院长赵亮强调,商贸学院要进一步推进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参加校级名师工作室申报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对新生报到、奖学金评选、防诈骗等学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谈书记宣导了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他指出,要按照方案安排,紧扣“学习党史立师德、不忘初心正师风”的主题,组织好师风师德学习、教职工思想政治研讨会、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等活动。(商务贸易学院 袁迪)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