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1年09月12日 13:59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我院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快了解我院专业,加强新生、家长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9月11日下午4: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内燃机制造与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黄政、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付锦云、汽车教研室主任严锐、航海技术专业负责人赵贵竹、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张选军、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负责人刘学和相应专业2021级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座谈。

见面会上,各专业主讲老师首先对2021级新生及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然后向新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发展历程、学院教育治学理念、学生工作管理、学生就业去向等各方面的情况,让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的情况有了全面的认识。随后到了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踊跃发言提问,对于大家关心的奖助贷、学生就业去向情况、学生考证、在校安全管理等各方面问题,各专业主讲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各主讲老师提醒新生和家长们,同学们刚刚步入大学,安全防范意识不强,容易被诱惑上当受骗,要注意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特别是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同时也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规划,找到人生的方向。

此次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让新生及家长对我院和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家长和学院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后续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肖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