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2021年09月15日 09:51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3日至15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7个专业分别在4401、4110、4310、4413、4511和7110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讲座由专业负责人主讲,2021级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各位专业负责人分别讲解了本专业的历史背景、课程体系、实习情况、专业竞赛、专业应用范围、前景及就业、升本深造等。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咨询了许多专业相关问题,老师们均耐心细致地做出解答。

通过专业认知教育,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开拓了思维,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和大学生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黄丽)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