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道德讲堂
2021年09月16日 09:2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3日至9月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道德讲堂,全体2021级新生共计730余人参加此次讲堂,讲堂由电气学院专业负责人黄金花教授、陈双全教授、郑欢副教授、胡燕妮副教授、姜春萌博士、王晶老师、曾晓敏老师和张爽老师讲授。

电气学院共设有八个专业,分别是:电气自动化技术、船舶电气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中外合作办学)、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和现代通信技术。八位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认知、励志教育,挖掘专业背后的道德榜样等,帮助新生了解专业,端正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

通过专业认知道德讲堂,学生不仅了解了所学专业的背景、专业核心课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更懂得了专业背后的道德励志故事并立志要做道德标杆。(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