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迎创”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50
2012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

3月14日下午4:30,经管学院党总支在5208会议室召开了“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邱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船院党发[2012]11号文件精神,提高了大家对开展本次活动意义的认识。结合经管学院的实际情况,经管学院党总支提出了自己的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党总支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的活动领导小组。经管学院党总支的活动实施方案,对11项活动内容进行了认真布置,明确了责任单位和相关单位,确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在动员会结束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每一项具体活动主题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要积极创新,确保各支部有2个或2个以上的自选“动作”。 各支部要及时宣传报道在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例、先进人物和活动动态,基本要求是在整个活动中各基层党支部宣传稿件不少于5篇。

会后各支部对本次活动方案进行认真讨论。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